coach/蔻驰 蓝色纯棉牛仔 老花经典标志 CHAMBRAY DYLAN 15号手袋 3688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蓝色纯棉牛仔 老花经典标志 CHAMBRAY DYLAN 15号手袋 3688包包点评:这款Dylan 15号手袋来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致敬了品牌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蓝色纯棉牛仔 老花经典标志 CHAMBRAY DYLAN 15号手袋 3688

包包点评:这款Dylan 15号手袋来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致敬了品牌的经久历史和纯正的纽约血统。 其紧凑的斜挎包设计基于1995年的Coach单品,本季获得全新诠释。 采用轻盈的经典标志CHAMBRAY 和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提供妥善收纳空间,包括一个内置的安全拉链袋,以及饰有标志性旋锁扣件的便捷外置翻盖袋。 有些款式太过经典,魅力永不过时。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CHAMBRAY 和棒球手套鞣制牛皮

1个信用卡槽

内置拉链袋

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旋锁和插袋

垂直长度63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16cm (长) x 21cm (高) x 6.5cm (宽)

Coach Originals系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