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粉色封边 HUTTON 单肩包 斜挎包 89070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粉色封边 HUTTON 单肩包 斜挎包 89070包包点评:永恒经典的Hutton成为现代的标志,时尚的硬件和旋锁扣件使其焕然一新。这款精致的拼色皮革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粉色封边 HUTTON 单肩包 斜挎包 89070

包包点评:永恒经典的Hutton成为现代的标志,时尚的硬件和旋锁扣件使其焕然一新。这款精致的拼色皮革单肩包拥有内部多功能口袋,让您可以井然有序地放置物品,外部插袋让您可以实现轻松拿取。这款单肩包配有长链条带,可以轻松变为两个短手柄。

包包详情: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插袋

手柄,可变为垂直长度54.5cm肩带

21.5cm (长) x 16.5cm (高) x 6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