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经典标志 老花 经典帆布 CHARLIE 中号 水桶包 斜挎桶包 89003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经典标志 老花 经典帆布 CHARLIE 中号 水桶包 斜挎桶包 89003包包点评:Charlie水桶包具有考究的日常风格,大容量设计,质感轻盈。这款中号手提包采用经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经典标志 老花 经典帆布 CHARLIE 中号 水桶包 斜挎桶包 89003

包包点评:Charlie水桶包具有考究的日常风格,大容量设计,质感轻盈。这款中号手提包采用经典帆布和精制皮革制作,有两个井井有条的隔层和多功能内袋,可放置日常必备用品。时尚的外形,安全的旋锁扣件,可手提、单肩背或斜挎,腾出双手。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带有精制小牛皮细节

内置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

垂直长度24cm手柄

垂直长度53.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6.5cm (长) x 27cm (高) x 15.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