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柔软 红色小牛皮 多色编织 菜篮子手提 16号编织托特包 B4QUK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红色柔软小牛皮 多色编织 菜篮子手提 16号编织托特包包包点评:这款托特包采用精美的编织柔软皮革制作,呈现现代的几何造型设计,当属一件夺目的必备包款。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红色柔软小牛皮 多色编织 菜篮子手提 16号编织托特包 B4QUK

包包点评:这款托特包采用精美的编织柔软皮革制作,呈现现代的几何造型设计,当属一件夺目的必备包款。 内部的宽敞开放式空间配有安全拉绳扣,同时大号拉链袋可存放手机、钥匙及更多物品。 既可通过奢华的行李顶部手柄进行手提,也可用可拆卸肩带实现免手提携带。

包包详情:柔软母牛皮

内置拉链袋

拉绳扣封口

垂直长度10cm手柄

垂直长度25cm的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

4个底部保护脚

20cm (长) x 19cm (高) x 1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