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鹅卵石纹小牛皮 METROPOLITAN 公文包 手提商务公事包 58097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鹅卵石纹小牛皮 METROPOLITAN 公文包 手提商务公事包 58097包包点评:Metropolitan公文包是专为现代男士打造的简约包款。将公事包和信使包合二为一,配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鹅卵石纹小牛皮 METROPOLITAN 公文包 手提商务公事包 58097

包包点评:Metropolitan公文包是专为现代男士打造的简约包款。将公事包和信使包合二为一,配备的多个内部口袋可存放各种小物件。包身采用耐用的精制鹅卵石纹皮革制作,配有一根可拆卸的斜挎肩带。

包包详情:精致鹅卵石纹皮革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内置安全扣隔层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0cm手柄

外部插袋,带有搭扣封口

垂直长度13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斜挎

40cm (长) x 28.5cm (高) x 9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