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拼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 TABBY 链条手拿包 86094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拼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 TABBY 链条手拿包 86094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手拿包采用经典标志帆布和精制皮革制作,其设计是对1970年代的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拼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 TABBY 链条手拿包 86094

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手拿包采用经典标志帆布和精制皮革制作,其设计是对1970年代的过往Coach设计的全新演绎。 井井有条的三隔层设计配备一个安全的内置拉链隔层以及一个用于便捷存取必备物品的外置插袋,包身上带有经典标志五金件,尽显标志性魅力。 全面通用的包款既可作为手拿包,也可用优雅的链条肩带来斜挎,无论正装还是休闲场合皆可胜任。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精制小牛皮

8个信用卡槽

内置拉链/开放式口袋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开放式口袋

垂直长度58.5cm可拆卸链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0cm (长) x 13cm (高) x 3.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