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蒂芙尼蓝柔软抛光面小牛皮 手提tote 经典标志链条 CENTRAL 托特包 78218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蒂芙尼蓝柔软抛光面小牛皮 手提tote 经典标志链条 CENTRAL 托特包 78218包包点评:作为一只基本款的手提包,Central托特包拥有足够空间,可妥善收纳钱包、化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蒂芙尼蓝柔软抛光面小牛皮 手提tote 经典标志链条 CENTRAL 托特包 78218

包包点评:作为一只基本款的手提包,Central托特包拥有足够空间,可妥善收纳钱包、化妆包、一双鞋以及更多物品,当属日常生活或过夜出行的绝佳包袋之选。 手袋采用精制皮革制作,配有安全的磁性包扣。 配备的经典标志链条还可作为顶部手柄,呈现全然不同的外观。

包包详情: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袋

磁扣封口

垂直长度26cm手柄

垂直长度12.5cm链条手柄

43cm (长) x 29cm (高) x 15.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