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柔软光滑小牛皮 经典标志帆布色块 DREAMER单肩包 斜挎包 76046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柔软光滑小牛皮 经典标志帆布色块 DREAMER单肩包 斜挎包 76046包包点评:Dreamer的设计灵感源自纽约城的无限可能性,当属品牌全新百搭包款。这款大收纳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柔软光滑小牛皮 经典标志帆布色块 DREAMER单肩包 斜挎包 76046

包包点评:Dreamer的设计灵感源自纽约城的无限可能性,当属品牌全新百搭包款。这款大收纳性正面翻盖手袋采用超柔的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配备一个中央拉链隔层、两个开放式口袋以及一个外部插袋,饰有时尚的金属硬件和一枚经典标志挂件。可调节皮革肩带可作为短肩带或长肩带进行肩背,也可通过可拆卸的链带进行斜挎。

包包详情:

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和经典标志涂层帆布

内置拉链/开放式口袋

搭扣封口,皮革衬里

垂直长度35.5cm可拆卸肩带

外部开放式口袋

垂直长度58.5cm长肩带,可用于肩背和斜挎

26.0 x 19.0 x 9.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