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草原花卉印花 标志帆布 PARKER手袋 链条斜挎包 54649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草原花卉印花 标志帆布 PARKER手袋 链条斜挎包 54649包包点评:Parker手袋工整且轻盈,将上城区的优雅和下城区的简约相结合,通用百搭。采用精制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草原花卉印花 标志帆布 PARKER手袋 链条斜挎包 54649

包包点评:Parker手袋工整且轻盈,将上城区的优雅和下城区的简约相结合,通用百搭。采用精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饰有源自西部的草原花卉图案,配有茶玫瑰旋锁包扣。皮革链条长肩带可变为两根短手柄。

包包详情: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手柄,可变为垂直长度49cm肩带

外部插袋

26.0 x 17.5 x 10.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