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酒红色红色拼色 光滑小牛皮 BEAT 18号单肩包 手提包 B4S9J

包包详情:Coach/蔻驰 酒红色红色拼色 光滑小牛皮 BEAT 18号单肩包 手提包 B4S9J包包点评:Beat手袋的设计灵感源自纽约的律动,妥善胜任各类出行需求。 这款紧凑型18号单肩包采用

包包详情:Coach/蔻驰 酒红色红色拼色 光滑小牛皮 BEAT 18号单肩包 手提包 B4S9J

包包点评:Beat手袋的设计灵感源自纽约的律动,妥善胜任各类出行需求。 这款紧凑型18号单肩包采用细腻柔软的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配备三个大收纳性隔层和一个由Coach带扣组成的安全搭扣。 全面通用的设计既可选用可替换的链带呈现不同的风格,也可使用斜挎肩带实现方便的免手提携带。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棒球手套鞣制牛皮

内置拉链和搭扣袋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7.5cm手柄

垂直长度9cm可拆卸链带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长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18.5cm (长) x 15cm (高) x 7.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