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粉色 拼色 米色 HUTTON 单肩包 斜挎包 89070 B4SBF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粉色 拼色 米色 HUTTON 单肩包 斜挎包 89070 B4SBF包包点评:Hutton当属一款现代的瞩目单品,配有精致的五金件和全新设计的标志性旋锁扣件,尽显长久夺目魅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粉色 拼色 米色  HUTTON 单肩包 斜挎包 89070 B4SBF

包包点评:Hutton当属一款现代的瞩目单品,配有精致的五金件和全新设计的标志性旋锁扣件,尽显长久夺目魅力。这款拼色精制皮革单肩包配有多个具备轻松收纳性的内置多功能袋,以及一个供轻松存取日常必备用品的外置插袋。带有一根长链带,可轻松变为双短手柄。

包包详情:

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和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插袋

手柄,可变为垂直长度54.5cm肩带

21.5cm (长) x 16.5cm (高) x 6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