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寇驰 黑色牛皮 铆钉迷你 CASHIN 托特包 CC385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黑色牛皮 铆钉迷你 CASHIN 托特包 CC385包包点评:设计基于来自品牌首位首席设计师Bonnie Cashin在1969年的标志性的Cashin Carry包,这款迷你托特包采用了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黑色牛皮 铆钉迷你 CASHIN 托特包 CC385

包包点评:设计基于来自品牌首位首席设计师Bonnie Cashin在1969年的标志性的Cashin Carry包,这款迷你托特包采用了细腻柔软的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本季获得重新诠释。 小巧的造型带有闪亮的抛光边缘铆钉,配有安全的磁性搭扣,可妥善存放橡胶、卡片、钥匙和其他物件。 提供可调节肩带,既可肩背也可斜挎。

包包详情:牛皮革(装饰物除外)

1个信用卡槽

磁扣开合,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7.5cm手柄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14cm (长) x 17cm (高) x 7.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