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蓝色表盘 杂功能时计系列腕表 5170P-001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蓝色表盘 杂功能时计系列腕表 5170P-001 手表详情:经典的Ref. 5170男式计时表今年首次采用铂金表壳,搭配由蓝色向黑色渐变的日辉纹表盘,并在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蓝色表盘 杂功能时计系列腕表 5170P-001 

手表详情:经典的Ref. 5170男式计时表今年首次采用铂金表壳,搭配由蓝色向黑色渐变的日辉纹表盘,并在表盘周围点缀长形钻石。这款腕表搭载了独具六项专利创新的CH 29-535 PS手动上弦机芯,外观优雅且无可复制。手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CH 29-535 PS。 计时表。 中心计时指针和 30 分钟瞬跳累积计时器。 小秒针表盘。 准距刻度。 蓝色日辉纹表盘,由内向外渐变为黑色,镶嵌长形钻石时标(~0.23克拉)。 方形鳞纹鳄鱼皮表带,手工缝制,亮黑色,折叠式表扣。 折叠式表扣。 铂金款式。 蓝宝石水晶透盖。 防水系数 30 米。 

腕表尺寸:39.4 x 10.9 mm ( 宽  x 厚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