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蛇皮细节 TROUPE 16号 托特包 斜挎包 99311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蛇皮细节 TROUPE 16号 托特包 斜挎包 99311 包包点评:紧凑型的Troupe 16号托特包兼具时尚魅力和百搭实用性,专为忙碌的梦想家们打造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蛇皮细节 TROUPE 16号 托特包 斜挎包 99311 

包包点评:紧凑型的Troupe 16号托特包兼具时尚魅力和百搭实用性,专为忙碌的梦想家们打造。别致的包款是原版的缩小版本,采用经典标志帆布和真蛇皮制作,融合工整有型的框型包顶和开放式内部空间。极为安全的磁性条状扣件与新设计的标志性旋锁相配,同时还带有一根可拆卸肩带,让你免于手提之扰。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棒球手套鞣制牛皮和真蛇皮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6.5cm手柄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包脚

17cm (长) x 19.5cm (高) x 8.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