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白色柔软光滑小牛皮 VARSITY 棕色紫色条纹 RAMBLER 斜挎包 89139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柔软光滑小牛皮 VARSITY 棕色紫色条纹 RAMBLER 斜挎包 89139包包点评:这款正面翻盖的Rambler斜挎包采用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饰有动感的Varsity条纹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柔软光滑小牛皮 VARSITY 棕色紫色条纹 RAMBLER 斜挎包  89139

包包点评:这款正面翻盖的Rambler斜挎包采用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饰有动感的Varsity条纹,是对经典的1967 Coach系列的一次现代致敬。带有标志性的旋锁扣件,开放式隔层的设计配备可安全存放iPad mini的口袋、可安全收纳贵重物品的内置口袋、便捷的外置插袋以及一根可供肩背或斜挎的可调节肩带。

包包详情:棒球手套鞣制牛皮

1个信用卡槽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牛皮和织布衬里

外部插袋

垂直长度54.5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2.5cm (长) x 27cm (高) x 8.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