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粉色 抛光鹅卵石纹 柔软小牛皮 CHARLIE 21号水桶包 斜挎桶包 89102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粉色 抛光鹅卵石纹 柔软小牛皮 CHARLIE 21号水桶包 斜挎桶包 89102包包点评:小巧的Charlie 21号水桶包设计更加紧凑、质感轻盈,当属日常必备包款。它由抛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粉色 抛光鹅卵石纹 柔软小牛皮 CHARLIE 21号水桶包 斜挎桶包 89102

包包点评:小巧的Charlie 21号水桶包设计更加紧凑、质感轻盈,当属日常必备包款。它由抛光鹅卵石纹皮革打造,拥有两个隔层和一个内部多功能口袋,可以安放日常的必备品。简约的设计搭配旋锁扣件,包款即可手提,也可肩背或斜挎。

包包详情:抛光鹅卵石纹皮革

内置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

垂直长度18.5cm手柄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1.5cm (长) x 22cm (高) x 12.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