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拼天然鹅卵石纹小牛皮竖版手提tote TROUPE 托特包 78164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拼天然鹅卵石纹小牛皮竖版手提tote TROUPE 托特包 78164 包包点评:专为敢想敢做的梦想家打造,Troupe手袋有着醒目的造型和趣味的风格,让你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拼天然鹅卵石纹小牛皮竖版手提tote TROUPE 托特包 78164 

包包点评:专为敢想敢做的梦想家打造,Troupe手袋有着醒目的造型和趣味的风格,让你拥抱无穷可能性。采用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和天然鹅卵石纹皮革制作,这款时尚单品带有工整有型的顶框,其内部的大尺寸开放空间中还配有一个安全的拉链袋。配备带有全新磁性棒状扣件的标志性旋锁。

包包详情:棒球手套鞣制牛皮和天然鹅卵石纹牛皮

内置拉链袋

磁性棒状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2.5cm手柄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6cm (长) x 29cm (高) x 16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