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光滑小牛皮 老花经典标志帆布旋锁手包 143_B4NQ4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光滑小牛皮 老花经典标志帆布旋锁手包 143_B4NQ4 包包点评:这款旋锁手包出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致敬了品牌的经久历史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光滑小牛皮 老花经典标志帆布旋锁手包 143_B4NQ4 

包包点评:这款旋锁手包出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致敬了品牌的经久历史和纯正的纽约血统。该修长的设计基于1990年代的Coach单品,本季获得全新诠释,囊括多个内置多功能袋和一个外置插袋。配有品牌标志性的旋锁扣件,采用精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打造。既可斜挎,也可通过顶部手柄手提。有些款式太过经典,魅力永不过时。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精制小牛皮

卡槽

内置拉链袋

旋锁封口,皮革衬里

垂直长度4cm顶部手柄

外部插袋

垂直长度54.5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7cm (长) x 14cm (高) x 5.5cm (宽)

Coach Originals系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