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绿色 抛光鹅卵石纹 小牛皮 酒神包 Tabby 26号 单肩包 斜挎包 73995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绿色 抛光鹅卵石纹 小牛皮 酒神包 Tabby 26号 单肩包 斜挎包 73995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单肩包采用抛光鹅卵石纹皮革制作,是对1970年代Coach过往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绿色 抛光鹅卵石纹 小牛皮 酒神包 Tabby 26号 单肩包 斜挎包 73995

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单肩包采用抛光鹅卵石纹皮革制作,是对1970年代Coach过往设计的现代改造。紧凑型的26号包款配备经典标志金属件,附带的两根可拆卸肩带让包袋即可手提,也可肩背或斜挎。

包包详情:抛光鹅卵石纹皮革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插袋

垂直长度17cm短包带

垂直长度54cm可拆长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6cm (长) x 15cm (高) x 7.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