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F127 B4P22 女士棕红色 经典标志帆布爱心印花 FIELD 22号托特包

魅力难挡。这款Field 22号托特包提供妥善收纳性,配备一个用于存放日常小型必备物品的内置拉链袋,可胜任从忙碌通勤到充实周末的各种场合。该全面通用的大手袋采用精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饰有浪漫趣味的爱心印花和Coach徽章。附带的轻盈编织肩带可供肩背或斜挎。

型号:COACH CF127 B4P22 女士棕红色 经典标志帆布爱心印花 FIELD 22号托特包
包包点评:魅力难挡。这款Field 22号托特包提供妥善收纳性,配备一个用于存放日常小型必备物品的内置拉链袋,可胜任从忙碌通勤到充实周末的各种场合。该全面通用的大手袋采用精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饰有浪漫趣味的爱心印花和Coach徽章。附带的轻盈编织肩带可供肩背或斜挎。
人造革配牛皮
内置拉链袋
搭扣开合,织物衬里
垂直长度10cm手柄
垂直长度62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22cm (长) x 21cm (高) x 12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