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褐色柔软小牛皮 多色编织HUTTON单肩包斜挎包 V5TAP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褐色柔软小牛皮 多色编织HUTTON单肩包斜挎包 V5TAP包包点评:Hutton融合代表性的时尚设计,配备简约的五金件和焕然一新的旋锁扣件,呈现经久不衰的魅力。 采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褐色柔软小牛皮 多色编织HUTTON单肩包斜挎包 V5TAP

包包点评:Hutton融合代表性的时尚设计,配备简约的五金件和焕然一新的旋锁扣件,呈现经久不衰的魅力。 采用精制皮革制作,饰有精美的编织几何图案,这款单肩包配备具有便利收纳性的多个内置多功能袋,以及一个便于存取必备物品的外置插袋。 配有一根长链条肩带,可轻松变化为双短手柄。

包包详情: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插袋

手柄,可变为垂直长度54.5cm肩带

21.5cm (长) x 16.5cm (高) x 6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