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寇驰 蓝色牛皮 CHARTER 纤巧型斜挎包 CC070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蓝色牛皮 CHARTER 纤巧型斜挎包 CC070 包包点评:这款Charter专为冒险者打造,为每次的旅行、通勤和出差提供一流体验。 这款小巧的单隔层斜挎包采用柔软的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蓝色牛皮 CHARTER 纤巧型斜挎包 CC070 

包包点评:这款Charter专为冒险者打造,为每次的旅行、通勤和出差提供一流体验。 这款小巧的单隔层斜挎包采用柔软的抛光鹅卵石纹皮革制作,饰有精美经典标志五金件。配备一个可拆卸的圆形拉链收纳袋,可用它存放小型随身物品。 既可以存放在较大手袋内,也可拆卸肩带当作小号信使包来斜挎。

包包详情:

背提包:牛皮 杂物包:牛皮

斜挎包:

6个信用卡槽

拉链开合,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60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19cm (长) x 11.5cm (高) x 3cm (宽)

可移动式环绕小袋:

拉链开合,织布衬里

附铰链钥匙圈

7cm (长) x 7cm (高) x 2.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