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酒红色柔软鹅卵石纹小牛皮 RIVINGTON 双肩背包 36080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酒红色柔软鹅卵石纹小牛皮 RIVINGTON 双肩背包 36080包包点评:如同其名字起源的纽约大街一样,Rivington背包将下城的酷炫和职业的靓丽外形相融合。柔软的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酒红色柔软鹅卵石纹小牛皮 RIVINGTON 双肩背包 36080

包包点评:如同其名字起源的纽约大街一样,Rivington背包将下城的酷炫和职业的靓丽外形相融合。柔软的背包采用轻盈的皮革制作,是日常使用的不二之选。包身配有轻盈的网眼隔板、多个收纳袋,可以井井有条地收纳各类物品。

包包详情:柔软鹅卵石纹牛皮

内置拉链/手机/多功能袋

内置安全扣口袋

拉绳和便利扣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6cm顶部手柄

外部搭扣口袋

连通内部的外部拉链

可调节肩带

27.5cm (长) x 40cm (高) x 1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