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COACH 贴饰经典帆布 PACER 双肩背包 87988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COACH 贴饰经典帆布 PACER 双肩背包 87988 包包点评:流线型Pacer为忙碌的生活节奏而设计。这款运动背包采用经典帆布和皮革制作,饰Coa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COACH 贴饰经典帆布 PACER 双肩背包 87988 

包包点评:流线型Pacer为忙碌的生活节奏而设计。这款运动背包采用经典帆布和皮革制作,饰Coach复古贴饰。弧度设计贴合人体,舒适度高,最适合整日携带。井井有条的内部配安全的数码产品袋,多功能口袋可收纳手机、笔记本、水瓶和其它日常必备用品。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光滑牛皮

内置拉链/手机/多功能袋

内置数码产品安全扣袋

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3cm顶部手柄

外部拉链袋

可调节肩带

23.5cm (长) x 43.5cm (高) x 13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