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COACH 贴饰 PACER 25号 信使包 斜挎 邮差包 91761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COACH 贴饰 PACER 25号 信使包 斜挎 邮差包 91761包包点评:简约的PACER专为辗转奔波的忙碌人士设计。这款紧凑的运动型信使包拥有COA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COACH 贴饰 PACER 25号 信使包 斜挎 邮差包 91761

包包点评:简约的PACER专为辗转奔波的忙碌人士设计。这款紧凑的运动型信使包拥有COACH复古贴饰,还有和原版一样的收纳空间,便捷的外部插袋,方便存取手机、钱包、耳机等等物品。它由我们最轻盈的牛皮打造,经久耐用,并且配有可调节的尼龙包带。

包包详情:光滑牛皮

内置拉链/手机/多功能袋

顶部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拉链袋

垂直长度67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5cm (长) x 27cm (高) x 10.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