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老花经典标志帆布旋锁 LUNCHBOX 手包 斜挎包 144_B4NQ4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老花经典标志帆布旋锁 LUNCHBOX 手包 斜挎包 144_B4NQ4包包点评:这款旋锁Lunchbox手包出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老花经典标志帆布旋锁 LUNCHBOX 手包 斜挎包 144_B4NQ4

包包点评:这款旋锁Lunchbox手包出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致敬了品牌的经久历史和纯正的纽约血统。这款方形包款的设计基于1997年的Coach单品,可轻松收纳一台手机以及各类现金、钥匙和其他物品。采用精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配有一个外置插袋和品牌标志性旋锁扣件。有些款式太过经典,魅力永不过时。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精制小牛皮

卡槽

内置拉链袋

旋锁封口,皮革衬里

外部插袋

垂直长度54.5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15.5cm (长) x 15cm (高) x 10.5cm (宽)

Coach Originals系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