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小牛皮 HUTTON SADDLE 斜挎包 锁扣包 手袋 610_B4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小牛皮 HUTTON SADDLE 斜挎包 锁扣包 手袋 610_B4包包点评:Hutton融合代表性的时尚设计,配备简约的五金件和焕然一新的旋锁扣件,呈现经久不衰的魅力。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小牛皮 HUTTON SADDLE 斜挎包 锁扣包 手袋 610_B4

包包点评:Hutton融合代表性的时尚设计,配备简约的五金件和焕然一新的旋锁扣件,呈现经久不衰的魅力。 采用精制皮革制作,配备具有充足收纳性的空间,带有一根可实现肩背或斜挎的可调节肩带。

包包详情: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插袋

垂直长度54.5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0cm (长) x 18cm (高) x 7.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