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抛光鹅卵石纹小牛皮 购物袋 ELISE 手提包 79316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抛光鹅卵石纹小牛皮 购物袋 ELISE 手提包 79316 包包点评:ELISE手提包基于最畅销的Coach设计,是您每日最佳的手提包选择。实用的外部拉链与标志挂件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抛光鹅卵石纹小牛皮 购物袋 ELISE 手提包 79316 

包包点评:ELISE手提包基于最畅销的Coach设计,是您每日最佳的手提包选择。实用的外部拉链与标志挂件相得益彰,内部口袋让一切井井有条,并采用抛光鹅卵石纹皮革打造。可通过顶部手柄手提,或者安装可调整的包带,使其变为一款斜挎包。

包包详情:抛光鹅卵石纹皮革

内置拉链和搭扣袋

顶部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1.5cm手柄

外部拉链袋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4cm (长) x 21cm (高) x 11.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