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米色帆布 购物袋 COACH 徽章 FIELD 30号手提tote 托特包 89488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米色帆布 购物袋 COACH 徽章 FIELD 30号手提tote 托特包 89488 包包点评:这款宽大型的FIELD 30号托特包可存放你的所有必需物品,配备的可拆卸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小牛皮 米色帆布 购物袋 COACH 徽章 FIELD 30号手提tote 托特包 89488 

包包点评:这款宽大型的FIELD 30号托特包可存放你的所有必需物品,配备的可拆卸拉链袋还可收纳小型物品,无论是忙碌的工作日还是充实的周末它皆可胜任。该全面百搭的包款采用耐用的帆布和精制皮革制作,饰有Coach徽章。可通过轻盈的编织肩带实现肩背或斜挎。

包包详情:帆布和精制小牛皮

可移动式拉链小袋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4cm手柄

垂直长度60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30cm (长) x 23cm (高) x 15.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