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白色小牛皮拼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DREAMER多功能 斜挎包 76129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小牛皮拼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DREAMER多功能 斜挎包 76129包包点评:Coach Dreamer手袋有着优雅和随性的风格,其设计灵感源自纽约城的无限可能性。可存放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小牛皮拼色老花经典标志帆布DREAMER多功能 斜挎包 76129

包包点评:Coach Dreamer手袋有着优雅和随性的风格,其设计灵感源自纽约城的无限可能性。可存放卡片、现金和一部手机,这款便携的斜挎包也可作为单肩包夹在手臂下方,配备的优雅链带呈现出全面通用的风格。采用光滑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饰有时尚的金属硬件。

包包详情: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棒球手套鞣制皮革

2个信用卡槽

搭扣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开放式口袋

可拆卸链带

可拆卸长肩带

19.5 x 13.0 x 4.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