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绿色 粒面小牛皮 经典标志帆布衬里 WILLOW 托特包 购物袋 V5FOR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绿色 粒面小牛皮 经典标志帆布衬里 WILLOW 托特包 购物袋 V5FOR 包包点评:Willow作为一款大容量的托特包,其尺寸不会太大或太小,让你妥善收纳所有日常必备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绿色 粒面小牛皮 经典标志帆布衬里 WILLOW 托特包 购物袋 V5FOR 

包包点评:Willow作为一款大容量的托特包,其尺寸不会太大或太小,让你妥善收纳所有日常必备物品。 采用抛光鹅软石纹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带有两个开放式口袋和一个安全的中央拉链隔层,配备的纤细肩带使用了加长设计,可舒适搭配外套大衣。 配有经典标志旋锁扣件,可存放一台最大尺寸为13寸的笔记本电脑。

包包详情:抛光鹅卵石纹牛皮和经典标志涂层帆布

中央拉链隔层

旋锁和磁性搭扣

垂直长度29cm手柄

4个底部保护脚

可存放一台33cm笔记本电脑

34.5cm (长) x 27.5cm (高) x 14.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