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水红色小牛皮 TABBY 20号 顶部手柄手袋 手提包 B4RRJ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水红色小牛皮 TABBY 20号 顶部手柄手袋 手提包 B4RRJ 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手袋采用由精制皮革和抛光鹅软石纹皮革组成的混合材质制作,是对1970年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水红色小牛皮 TABBY 20号 顶部手柄手袋 手提包 B4RRJ 

包包点评:这款工整有型的Tabby手袋采用由精制皮革和抛光鹅软石纹皮革组成的混合材质制作,是对1970年代Coach经典设计的全新升级。外形新颖优雅,顶部手柄小巧精致,皮革包覆的五金件于细节彰显coach格调,这款娇小的Tabby充满女性魅力。全面通用的设计通过可拆卸肩来斜挎。

包包详情:

精制小牛皮和抛光鹅卵石纹皮革

内置拉链和多功能袋

推钮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7cm顶部手柄

外部插袋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20cm (长) x 14.5cm (高) x 9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