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7727 女士灰绿色 STUDIO 19号单肩包

这款备受瞩目的Studio包袋采用经典标志推钮开合,在Coach Design Studio经典款式的基础上融入现代风格。 这款紧凑型19号手袋采用柔软绗缝纳帕皮革制作,带有井井有条的内部隔层以及一个可轻松存取日常必备物的便利外置插袋。 奢华的可替换皮革面链带能让手袋立刻改头换面。

型号:COACH C7727 女士灰绿色 STUDIO 19号单肩包
包包点评:这款备受瞩目的Studio包袋采用经典标志推钮开合,在Coach Design Studio经典款式的基础上融入现代风格。 这款紧凑型19号手袋采用柔软绗缝纳帕皮革制作,带有井井有条的内部隔层以及一个可轻松存取日常必备物的便利外置插袋。 奢华的可替换皮革面链带能让手袋立刻改头换面。
纳帕皮革
内置多功能袋
推锁开合,皮革衬里
垂直长度47cm可拆卸皮革链带
垂直长度48cm可拆卸长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19cm(长)x 12.5cm(高)x 8cm(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