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8560 V5DOY 女士灰色 绗缝 PILLOW MADISON 单肩包

Madison是一款不会过时的包款,具有现代的比例设计,妥善胜任工作、周末和多种生活场合。 采用毛绒而柔软的绗缝皮革制作,配备多个多功能袋、一个可轻松存放必需品的外置插袋以及经典标志旋锁扣件。 配备的皮革链条肩带既可作为长肩带,也可变身为两个短手柄。

型号:COACH C8560 V5DOY 女士灰色 绗缝 PILLOW MADISON 单肩包
包包点评:Madison是一款不会过时的包款,具有现代的比例设计,妥善胜任工作、周末和多种生活场合。 采用毛绒而柔软的绗缝皮革制作,配备多个多功能袋、一个可轻松存放必需品的外置插袋以及经典标志旋锁扣件。 配备的皮革链条肩带既可作为长肩带,也可变身为两个短手柄。
羊皮配牛皮
拉链袋和多功能袋
旋锁开合,织布衬里
外置开放式口袋
手柄,可变换为垂直长度54.5cm的肩带
24cm (长) x 17.5cm (高) x 7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