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C416 LHBCG 女士黄绿色 BANDIT 单肩包

不要让它的名字骗了你:功能全面的Bandit有着精致设计。 这款正面翻盖包款采用具有亮泽表面的奢华精制皮革制作,带有C字推锁开合。 配备两个大容量隔层、一个安全的内置搭扣袋以及一根可斜挎的可调节肩带。 你可能对它一见钟情。

型号:COACH CC416 LHBCG 女士黄绿色 BANDIT 单肩包
包包点评:不要让它的名字骗了你:功能全面的Bandit有着精致设计。 这款正面翻盖包款采用具有亮泽表面的奢华精制皮革制作,带有C字推锁开合。 配备两个大容量隔层、一个安全的内置搭扣袋以及一根可斜挎的可调节肩带。 你可能对它一见钟情。
牛皮
内置搭扣和多功能袋
搭扣开合,皮革衬里
外置开放式口袋
垂直长度54.5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3.5cm (长) x 14.5cm (高) x 6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