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寇驰 棕色 BROOKE CARRYALL 28号手袋 CE732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棕色 BROOKE CARRYALL 28号手袋 CE732包包点评:Brooke Carryall有着出色的实用设计,尽显现代经典魅力。 相比原版尺寸稍小,这款Brooke Carryall 28号采用抛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棕色 BROOKE CARRYALL 28号手袋 CE732

包包点评:Brooke Carryall有着出色的实用设计,尽显现代经典魅力。 相比原版尺寸稍小,这款Brooke Carryall 28号采用抛光鹅卵石纹皮革制作,配备多个多功能袋、一个中央拉链隔层、以及一根可用于斜挎的可拆卸肩带。 带有经典标志旋锁开合,当属出色的商务选择,兼具大容量与趣味性。

包包详情:

牛皮

内置搭扣袋

中央拉链隔层

织物衬里

垂直长度10cm手柄

外置插袋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26.5cm (长) x 20cm (高) x 13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