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H789 B4FBU 女士黄色 RIYA 21号背包

这款Riya背包提供精致的免手提设计。在运动风格基础上呈现成熟魅力。 该紧凑型21号包款采用柔软鹅卵石纹皮革和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配备Rogue顶部行李手柄和经典标志旋锁扣件,还带有一个可轻松存取日常物品的外置口袋。 内置拉绳和搭扣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可调节肩带确保了全天候的携带舒适性。 妥善保证您出行时的出色体验。

型号:COACH CH789 B4FBU 女士黄色 RIYA 21号背包
包包点评:这款Riya背包提供精致的免手提设计。在运动风格基础上呈现成熟魅力。 该紧凑型21号包款采用柔软鹅卵石纹皮革和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配备Rogue顶部行李手柄和经典标志旋锁扣件,还带有一个可轻松存取日常物品的外置口袋。 内置拉绳和搭扣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可调节肩带确保了全天候的携带舒适性。 妥善保证您出行时的出色体验。
牛皮
内置多功能袋
拉绳和搭扣开合,织物衬里
垂直长度9cm手柄
外置旋锁袋
可调节肩带
23cm (长) x 21.5cm (高) x 12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