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H723 女士粉白色 SAMMY 顶部手柄手袋

这款Sammy手袋是对经典设计的现代一演绎,呈现经久的迷人魅力。 带有复古风格的经典标志推锁和Rogue顶部行李手柄,配备可扩展侧围、一个内置双隔层,以及多个提供出色随身收纳性的口袋。 采用精制皮革制作,搭配对比色衬里。可拆卸肩带可实现斜挎。

型号:COACH CH723 女士粉白色 SAMMY 顶部手柄手袋
包包点评:这款Sammy手袋是对经典设计的现代一演绎,呈现经久的迷人魅力。 带有复古风格的经典标志推锁和Rogue顶部行李手柄,配备可扩展侧围、一个内置双隔层,以及多个提供出色随身收纳性的口袋。 采用精制皮革制作,搭配对比色衬里。可拆卸肩带可实现斜挎。 
牛皮
内置多功能袋
推锁开合,皮革衬里
垂直长度9.5cm顶部手柄
外置开放式口袋
垂直长度55.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24cm (长) x 18.5cm (高) x 11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