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黑橙色表盘 海马系列 海洋宇宙600米 45.5毫米至臻天文台计时表 215.92.46.51.01.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黑橙色表盘 海马系列 海洋宇宙600米 45.5毫米至臻天文台计时表 215.92.46.51.01.001手表点评:这款45.5毫米潜水腕表的表壳以整块陶瓷精制而成,同时将橙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黑橙色表盘 海马系列 海洋宇宙600米 45.5毫米至臻天文台计时表 215.92.46.51.01.001

手表点评:这款45.5毫米潜水腕表的表壳以整块陶瓷精制而成,同时将橙色橡胶和陶瓷材质搭配运用,打造出别具匠心的单向旋转表圈。这种混合材质覆盖前15分钟的刻度,而其余潜水刻度则采用Liquidmetal技术打造。橙色橡胶亦运用于磨砂按钮之上。

黑色陶瓷表盘配备白色18K金指针和刻度。欧米茄亦以Naiad锁扣技术打造定向表背,使得镌刻的字样保持整齐优雅。

腕表搭配黑色橡胶表带,饰以橙色缝线,并经由抗菌涂料处理,内部搭载欧米茄9900至臻天文台机芯。为了获得至臻天文台表认证,腕表已经通过了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设立的八项严苛测试。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22 毫米

表链: 橡胶表带

表壳: 黑色陶瓷表壳

表壳直径: 45.5 毫米

表盘颜色: 黑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60 个大气压 (600 米 / 20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