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白色小牛皮 加棉 HUTTON 斜挎 链条 腰包 89240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小牛皮 加棉 HUTTON 斜挎 链条 腰包 89240包包点评:永恒经典的Hutton成为现代的标志,时尚的硬件和我们的标志性旋锁扣件使其焕然一新。这款通用性腰包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小牛皮 加棉 HUTTON 斜挎 链条 腰包 89240

包包点评:永恒经典的Hutton成为现代的标志,时尚的硬件和我们的标志性旋锁扣件使其焕然一新。这款通用性腰包可免去手提,穿戴在腰部或者使用可拆卸链条带斜挎。它夹棉皮革打造,可以存放一部手机、卡片、现金、钥匙和其他出行的必备品。

包包详情:精制小牛皮和柔软抛光粒面牛皮

6个信用卡槽

旋锁封口,织布衬里

可调节包带,可跨于腰部

垂直长度129.5cm可拆卸链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15.5cm (长) x 12cm (高) x 3.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