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黑花经典标志帆布 复古贴饰 RIVINGTON 腰包 79037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黑花经典标志帆布 复古贴饰 RIVINGTON 腰包 79037 包包点评:正如其名称来源的纽约城街道,Rivington将下城的炫酷与专业优质外观相结合。采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光滑小牛皮 黑花经典标志帆布 复古贴饰 RIVINGTON 腰包 79037 

包包点评:正如其名称来源的纽约城街道,Rivington将下城的炫酷与专业优质外观相结合。采用经典标志帆布和光滑皮革的混合材质制作,饰有Coach复古图案,其实用的免手提设计让必备物品随手可得。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光滑皮革和反光皮革

内置多功能袋

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拉链袋

可调节肩带,带有卡扣,可挎于腰部

30cm (长) x 18.5cm (高) x 3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