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光滑小牛皮 运动 BLEECKER双肩背包 电脑包 86929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光滑小牛皮 运动 BLEECKER双肩背包 电脑包 86929 包包点评:牢固与精致兼得,Bleecker背包融合了Coach的匠人传统和现代设计。它由天然运动小牛皮和经典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光滑小牛皮 运动 BLEECKER双肩背包 电脑包 86929 

包包点评:牢固与精致兼得,Bleecker背包融合了Coach的匠人传统和现代设计。它由天然运动小牛皮和经典标志硬件制成,重点在于多功能的口袋和一个笔记本隔层,外部的拉链能让使用者轻松使用内部的大空间。

包包详情:

运动小牛皮

内置拉链/手机/多功能袋

内置笔记本电脑套

带有夹扣的拉绳,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0cm包带

外部搭扣口袋

外部拉链封口

可调节肩带

可收纳一台43cm笔记本电脑

37.0 x 45.0 x 18.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