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寇驰 绿色 COACH 徽章 CHARTER 24号斜挎包 CC078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绿色 COACH 徽章 CHARTER 24号斜挎包 CC078包包点评:这款Charter专为冒险者打造,为每次的旅行、通勤和出差提供一流体验。 这款工整有型的斜挎包采用粗犷

包包型号:COACH/寇驰 绿色 COACH 徽章 CHARTER 24号斜挎包 CC078

包包点评:这款Charter专为冒险者打造,为每次的旅行、通勤和出差提供一流体验。 这款工整有型的斜挎包采用粗犷的运动皮革制作,配备两个隔层,提供24/7的全天候收纳性,同时轻盈的可调节编织肩带还提供了全面的携带方式。

包包详情:

牛皮

4个信用卡槽

内置拉链袋

双拉链开合,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55cm可调节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3.5cm (长) x 16.5cm (高) x 7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