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棕色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经典标志帆布ELISE手袋 手提斜挎饺子包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经典标志帆布ELISE手袋 手提斜挎饺子包包包点评:Elise手袋的设计基于热卖的Coach包款,当属日常生活的绝佳包袋之选。 手袋采用精制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棕色色光滑小牛皮老花 经典标志帆布ELISE手袋 手提斜挎饺子包

包包点评:Elise手袋的设计基于热卖的Coach包款,当属日常生活的绝佳包袋之选。 手袋采用精制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配备一个饰有一枚经典标志挂件的便捷外置拉链袋以及多个内部口袋,能够井井有条地收纳你的各类物品。 既可使用顶部手柄手提,也可配可调节肩带来斜挎。

包包详情: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精制小牛皮

内置拉链和搭扣袋

顶部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11.5cm手柄

外部拉链袋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4cm (长) x 21cm (高) x 11.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