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黑色抛光鹅卵石纹小牛皮 Disney X Coach合作款桑普兔相机手袋 69253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抛光鹅卵石纹小牛皮 Disney X Coach合作款桑普兔相机手袋 69253 包包点评:该特别合作款将备受喜爱的Disney角色与标志性的Coach设计相结合。这款极简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黑色抛光鹅卵石纹小牛皮 Disney X Coach合作款桑普兔相机手袋 69253 

包包点评:该特别合作款将备受喜爱的Disney角色与标志性的Coach设计相结合。这款极简主义的日常包款采用鹅卵石纹皮革和经典标志帆布制作,带有Disney《小鹿斑比》中的桑普兔形象。其设计灵感源自过去的相机包,简约的造型在拉链内部配备了大容量的隔层。

包包详情:

抛光鹅卵石纹皮革和经典标志涂层帆布

内置拉链/多功能袋

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外部开放式口袋

垂直长度56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1cm (长) x 16cm (高) x 7.5cm (宽)

Disney X Coach合作款

©Disney

21.0 x 16.0 x 7.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