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复古 白色 光滑小牛皮 饺子包 SWINGER 手袋 手提包 C0638

包包详情:Coach/蔻驰 复古 白色 光滑小牛皮 饺子包 SWINGER 手袋 手提包 C0638包包点评:这款Swinger手袋来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致敬了品牌的经

包包详情:Coach/蔻驰 复古 白色 光滑小牛皮 饺子包 SWINGER 手袋 手提包 C0638

包包点评:这款Swinger手袋来自Coach Originals系列,该系列囊括了一众复古风格手袋,致敬了品牌的经久历史和纯正的纽约血统。 其精巧设计基于1990年代的Coach单品,采用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本季获得全新诠释。 配有标志性旋锁扣件,顶部拉链短肩带让它方便地背在肩上,免于手提之扰,也可通过可拆卸肩带斜挎。 有些款式太过经典,魅力永不过时。

包包详情:

棒球手套鞣制牛皮

顶部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20.5cm可拆卸短包带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长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3.5cm (长) x 14cm (高) x 7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