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J350 LHVDT 女士粉色 TABBY 链带手拿包

这款规整的Tabby手拿包采用抛光鹅卵石纹皮革制作,以现代方式重塑1970年代Coach设计。 带有纯色皮革饰面的经典标志五金件。内部为实用三隔层设计,还配有一个安全的内置拉链隔层和一个可轻松存取日常物品的外置插袋。 该多用途包款即可作为手拿包,也可通过优雅链带来斜挎。无论盛装打扮还是休闲穿搭皆可胜任。

型号:COACH CJ350 LHVDT 女士粉色 TABBY 链带手拿包
包包点评:这款规整的Tabby手拿包采用抛光鹅卵石纹皮革制作,以现代方式重塑1970年代Coach设计。 带有纯色皮革饰面的经典标志五金件。内部为实用三隔层设计,还配有一个安全的内置拉链隔层和一个可轻松存取日常物品的外置插袋。 该多用途包款即可作为手拿包,也可通过优雅链带来斜挎。无论盛装打扮还是休闲穿搭皆可胜任。
牛皮
8个信用卡槽
内置拉链袋和开放式口袋
搭扣开合,织物衬里
外置开放式口袋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链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1cm (长) x 11.5cm (高) x 5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