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白色 经典标志提花织物 SPIN 27号托特包 C8635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 经典标志提花织物 SPIN 27号托特包 C8635包包点评:这款便携轻便的托特包总能彰显夺目魅力,当属绝佳的随身选择。 随性实用的设计带有安全的搭扣以及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白色 经典标志提花织物 SPIN 27号托特包 C8635

包包点评:这款便携轻便的托特包总能彰显夺目魅力,当属绝佳的随身选择。 随性实用的设计带有安全的搭扣以及奢华的皮革细节,配备一个安全的内袋,以及一个方便的外置插袋。 即可用顶部手柄手提,也可使用可拆卸的宽编织肩带来作为信使包携带。

包包详情:织物

内置多功能袋

搭扣开合

垂直长度10cm手柄

外置开放式口袋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7.5cm (长) x 18.5cm (高) x 11cm (宽)


相关推荐